櫻花開了.春天也來了.但溫度還是好冷喔.以前大家都會跑去日本賞櫻花.但近年來台灣好像也開始瘋櫻花
.各地都有種植櫻花來吸引人潮.推廣觀光.很有效.但人好多喔~~即使是假日請假去看也都是看人.更別提假日了.今年淡水捷運站有提供免費接駁到天元宮喔~~很方便.但回程等公車也等了2小時.開始考慮明年是否還要再去看了.但櫻花真的很美















.各地都有種植櫻花來吸引人潮.推廣觀光.很有效.但人好多喔~~即使是假日請假去看也都是看人.更別提假日了.今年淡水捷運站有提供免費接駁到天元宮喔~~很方便.但回程等公車也等了2小時.開始考慮明年是否還要再去看了.但櫻花真的很美













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